close

明天,放榜日。

這似遠非遠的日子還真是令人坐立不安...從昨晚躺在床上的那一刻,那種久久未出現的不安又再次湧現,開始擔心出來的成績會差到一個連自己也接受不了的地步。雖然我是那種泰山崩于前而不變色的淡定樣子,對著自己的朋友似乎不會有對成績的擔憂,但是內在的胃酸還是會翻滾著,心也跳得有點沉重而痛苦,整個人都渾身不自在,整個心情沉重到一個自己似乎還未有過的地步。唉,總是喜歡自己一個人承受一切的我啊。

一直以來,讀書對我來說都是一項艱巨的任務,而除了數學和一些雜科目我比較有點安慰以外,其他的一大片背誦我都是爛到不行。而自從考完DSE後,沒有雜科目的DSE,似乎搞砸了的數學,其他的我都不敢再去想像。其實我某刻懷疑過,那陣子的努力我真的有努力過嗎?不會祈求有百分百的回報,但希望能夠得到看得見的進步。唉。

其實,自從5月30日考完英語口試後,就完全不再去想考得怎麼樣的事情。給自己可以休息的藉口,放縱自己,到這個地步才在那邊擔心得不是勁。這也就是「臨死才懂著急」的好例子吧...唉。

雖說又準備好後路,雖說條條大路通羅馬,但是看到身邊的每位都為自己做了很多的準備,拿了很多的offer,而自己卻因甚麼都沒報而完全沒offer,難免有點害怕去面對。也許,對於自己所做的事情,即使後悔也只能怪自己,這點會讓我比較舒服吧;也許,我根本就不應該跟其他人比較任何東西。

其實害怕的,還是家人的怪罪,親戚的嘈雜,朋友的詢問,內心的自責,後路的差勁。那無形的壓力狠狠在我內心壓縮,真空似的感到無法動彈的求救無門。

再過大概20個小時的時間,自己的成果就會呈現在自己的面前,再怎樣,也要接受吧。

希望自己接受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