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鬼片的時候,比起鬼突然跳出來嚇了一跳,總覺得心理的恐懼的來得更為恐怖,至少那恐懼還會不斷在腦海裡尋繞,而那鬼只會是隨著記憶越來越模糊。

然而,

最近就過著心裡無比難受的日子,直至8月17號的崩潰來臨。

雖然放榜前的擔憂的確是挺辛苦,但是要得悉真正大學是否錄取我,加上家人的不斷壓迫之下,還要過著茫然的生活,真的開始有點熬不住的感覺。

每天一早起來,心中總是感到被某種東西逼近,然後,擠壓,變形,說不出的悶。這種情況還要持續到8月17日,我還不知自己是否能挨得住。

這陣子總會胡思亂想,希望有UFO把我帶走;或是突如其來的失憶;還是時空交錯,讓我到未來或過去也行。其實都無所謂,只要不要在這段時間裡繼續生活。

突然之間的恍然大悟,

明白了一個人以為水滴聲是自己的血液滴下來的聲音,那種內心的不安和恐慌,最後死亡了的感受。

當然,

我應該不會就如此死亡(笑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