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,自己嚇自己的次數多到連朋友聽了都說我是瘋了。

如果比較上心的朋友們,或是對中國的節日比較熟悉的話,應該會知道7月14是阿飄門關開的日子。(敏感字眼不亂提!!!)而對於本身想把這忘記的我,卻被朋友三番四次的提醒,每晚晚睡的時候就會開始膽顫心驚的。

洗頭髮的時候,會想如果從胯下望過去會不會也有阿飄和我對望;洗澡的時候,望著窗子外面會不會有對眼睛望著我或是有個阿飄在和我打招呼;晚上上網的時候,窗子外會不會有阿飄經過(我可是在24樓!!!);睡覺的時候,會不會一打開眼睛就來個臉貼臉。

但每每我幻想以後,都會安慰自己說,要撞到也沒辦法,死就死吧!

其實應該也稱不上是個安慰吧(笑),不過至少這會讓我勇敢點,安心點。

當然,空穴來風,未必無因。

自己嚇自己的行為,其實應該是自己看太多的阿飄片,聽太多的阿飄故事。雖然我自稱看完後就會忘光光,但總不可能真的全部忘得一乾二淨吧。如果真的如此,那我應該失憶得很嚴重吧!

 

阿彌陀佛,菩薩保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